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当涂 > 正文

“跨省办电”助力 “长三角一体化发展”

来源:皖江晚报 2020-10-10 02:44   https://www.yybnet.net/

“跨省办电”助力

“长三角一体化发展”

本报消息 记者吴黎明 通讯员张锐报道马鞍山市国锋机械刀片有限公司负责人黄忠明和南京宸光新能源有限公司负责人陈宇攀两人是好朋友,黄忠明想在自己厂房屋顶上安装太阳能电板,委托陈宇攀为其实施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陈宇攀平时居住在溧水,9月26日,他来到了溧水城区供电营业厅提交了用电申请,工作人员受理了他的业务并介绍了马鞍山市的光伏业务办理流程和光伏电价及补贴政策。收到申请后,9月27日,博望中心供电所就组织专业人员进行了现场勘查并答复了接入系统方案。

“没想到在溧水递交的资料直接就传到了博望,更让我意外的是,在溧水营业厅就可以咨询到安徽省的光伏业务办理流程、光伏补贴等重要信息,这为我们公司在当涂拓展业务带来了极大的方便。”陈宇攀指着手里的《国网当涂县公司跨省办电一本通》高兴地说道。

“跨省办电”受益于国网马鞍山供电公司、江苏南京电力推行的新举措,双方实行“跨省办电渠道便捷性、内部审核程序高效性、客户咨询互动及时性、跨省业务办理准确性”,推动供电服务流程、制度、举措的全面协同,打造出渠道通畅、高效优质的“区域一体化”供电服务模式。目的就是方便客户,为两地的经济发展做贡献。从空间联系上考虑,地域相连的马鞍山市博望区、当涂县和南京市溧水区被选为一体化先行先试区。目前,当涂、溧水两地的业扩报装、高压变更用电等多项业务已实现“最多跑一次、一站式受理、一次办成”。企事业单位、居民办理用电业务,无论在当涂还是在溧水,只要到就近营业厅综合柜员窗口或通过“网上国网”APP在线申请,均可跨省办理用电业务、获取双方电价政策及业务流程等电力信息。

新闻推荐

丹阳镇:“党建+”按下环境整治“加速键”

丹阳镇:“党建+”按下环境整治“加速键”初秋时节,走进丹阳镇山河村,人居环境令人眼前一亮,房前屋后干干净净,村内道路整洁明...

当涂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当涂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跨省办电”助力 “长三角一体化发展”)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