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当涂 > 正文

采东桥加固及系杆 维修工程开工 预计12月底完工 请过往车辆与行人注意绕行

来源:皖江晚报 2020-10-13 02:11   https://www.yybnet.net/

采东桥施工现场 记者 邓婷婷 摄

采东桥加固及系杆

维修工程开工

预计12月底完工

请过往车辆与行人注意绕行

本报消息 记者邓婷婷 通讯员朱文报道运营13年的采东桥“放假”了!近日,马鞍山市启动采东桥加固及系杆维修工程,至12月底,采东桥都将进行全封闭施工,还请过往车辆、行人从采石河路、江东大道、超山路、湖西路绕行。

采东桥位于马鞍山市湖东南路,横跨采石河,全场100米,是连接城区和当涂县的重要交通通道之一,于2007年建成通车,至今已运营13年。市政处按规范要求,在对全市市管桥梁进行定期检测时发现,采东桥桥梁病害严重,桥台背墙开裂、两侧台前护坡前倾下沉、伸缩缝变形挤压、桥梁表面破损严重、支座锈蚀及部分位移。

对此,为消除桥梁病害,延长桥梁使用寿命,保障车辆行人通行安全,市政处于10月8日开始对采东桥进行全封闭施工,工程主要对采东桥上下部结构、桥面、支座、附属结构等进行维修加固,包括了更换吊杆、涂装修复、除锈防腐、裂缝修补等多道工序,预计12月底完工。

施工期间,影响公交122路、202路线路正常运行,将局部调整走采石河路、湖西南路、超山路,临时停靠“采石河路”、“大庙村”,原“超山路”站无法停靠。如遇交通组织调整和变动,请以现场设置的交通标志、标线为准。

新闻推荐

“双节”:全市民警坚守岗位护民安

“双节”期间,千家万户尽享美好时光,芜湖市数千民警坚守岗位,全力维护社会治安,主动服务企业,热心帮助群众,营造温馨氛围。长假...

当涂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当涂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采东桥加固及系杆 维修工程开工 预计12月底完工 请过往车辆与行人注意绕行)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