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当涂 > 正文

“免费乘高铁、畅游马鞍山” 马鞍山市将在南京举办文化旅游推介会

来源:马鞍山日报 2020-10-21 01:56   https://www.yybnet.net/

“免费乘高铁、畅游马鞍山”

马鞍山市将在南京举办文化旅游推介会

本报讯(记者 谈恒成) 10月29日上午,马鞍山市将以第32届马鞍山李白诗歌节为契机,在南京举办一场文化旅游推介会,重点推介马鞍山市以采石矶、薛家洼为代表的优质文化旅游资源,并使之逐步成为长三角特别是南京地区游客心中的网红打卡地,进一步推进马鞍山市文旅项目落地和产业发展。

据了解,本次文化旅游推介会将组织两地新闻媒体、旅行社及旅游企业的代表参加,主要围绕五个方面开展,即:制作并播放宣传风光片,推介美丽滨江薛家洼;推介2至3条马鞍山精品旅游线路;做好“免费乘高铁,畅游马鞍山”扩大宣传和推介;做好马鞍山市旅游资源的宣传营销及优质旅游资源的招商推介;开展旅游项目现场签约等。

在本次文化旅游推介会上,马鞍山市将主推以采石矶、薛家洼为代表的优质文化旅游资源,力推长三角城市生态客厅、动物园及矿坑公园和乔波滑雪场等旅游新业态,推广“和县王店村→最美百里廊道→三口塘老鹅汤→太湖山”和“采石→李白文化园→万山→当涂大青山动物世界”两条精品线路,同时将举办一场颇具规模的“免费乘高铁、畅游马鞍山”启动仪式,凡购买价值338元“马鞍山旅游年卡”的南京等外地游客,在原100元特惠价格的基础上,首次乘高铁来马鞍山旅游可免除乘坐高铁费用,并享受首次高铁游马鞍山69元/人的优惠政策,以吸引更多外地游客实地体验独特的长江横江景观。

本次文化旅游推介会是第32届马鞍山李白诗歌节六大活动之一,由市文旅局主办,届时,市文旅局及各县区文旅体局将组织人员推介文旅招商项目,并在现场开展旅游项目签约等活动。

新闻推荐

“粮食日”前话节俭

安徽省当涂县五彩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联合姑孰镇西大社区开展“惜粮节粮从我做起”主题教育活动,通过辨认农作物、趣味拼图...

当涂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当涂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生活活页■2020-10-16 02:27
评论:(“免费乘高铁、畅游马鞍山” 马鞍山市将在南京举办文化旅游推介会)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