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当涂 > 正文

省“四送一服”工作组走访调研马鞍山市企业

来源:马鞍山日报 2020-10-22 01:04   https://www.yybnet.net/

省“四送一服”工作组走访调研马鞍山市企业

本报讯(记者 高文亮 通讯员 李吉安 段家平) 10月21日,省“四送一服”第十工作组分成2个工作小组分别赴当涂县和含山县走访调研企业。

工作组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当涂县泰恩康制药、粤美科技、国星生化和含山县海立铸造、华谊日新科技、郎迪叶轮机械等企业,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销售情况以及企业的发展规划,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就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给予解答;对需要相关部门配合的事项,要求相关部门尽快研究落实;同时,鼓励企业抓好生产,早日实现发展规划目标。

工作组指出,马鞍山市各县区、市直各部门要提高站位,坚持问题导向,依法依规帮助企业破解发展难题,激发创新创造活力;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严格落实企业包保帮扶和全程代办制度,为企业提供保姆式服务,提升企业获得感;要激发工业发展“主动力”,突出企业主体作用,围绕企业做“稳”、做“精”、做“强”、做“快”、做“大”、做“响”,不断加大科技创新,狠抓工业投资完成率和运行调度,促进全市工业经济优化升级,助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新闻推荐

当涂:布置秋冬季传染病防控工作

当涂:布置秋冬季传染病防控工作本报讯(通讯员杨红旗)10月12日,当涂县卫健委组织召开了秋冬季传染病防控暨《新型冠状病毒性...

当涂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当涂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生活活页■2020-10-16 02:27
猜你喜欢:
评论:(省“四送一服”工作组走访调研马鞍山市企业)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