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当涂 > 正文

当涂16个项目 集中签约开工 总投资62.53亿元

来源:马鞍山日报 2020-10-24 03:17   https://www.yybnet.net/

当涂16个项目

集中签约开工

总投资62.53亿元

本报讯(记者 吴黎明)10月21日,当涂县10月份项目集中签约、集中开工仪式在太白工业集中区举行。

据了解,此次集中签约项目共有8个,总投资38.7亿元,涵盖智能制造、5G产业、新材料、现代农业、环保产业等领域。集中开工项目共有8个,总投资23.83亿元,其中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5个、传统产业改造升级项目2个、现代农业项目1个。这些项目产业业态新、投资额度大、发展前景好、示范带动强。

今年以来,该县紧盯“挺进全省前三强、冲刺全国五十强”奋斗目标,顶住疫情灾情双重冲击,全力以赴招大引强、招高引新,成功引进一批大项目、好项目,为全县持续高质量发展筑牢“基石”。该县将竭尽所能为项目建设做好服务保障;督促各项目业主和建设单位,抓住当前施工黄金时期,加紧施工,争取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把每一个项目都建成一流工程。

新闻推荐

省“四送一服”工作组走访调研马鞍山市企业

省“四送一服”工作组走访调研马鞍山市企业本报讯(记者高文亮通讯员李吉安段家平)10月21日,省“四送一服”第十工作组分成2...

当涂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当涂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江南可采菱2020-10-23 11:29
金色的秋天2020-10-23 01:42
评论:(当涂16个项目 集中签约开工 总投资62.53亿元)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