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当涂 > 正文

长三角区域社会治理创新实例评选 “当涂义警”入选

来源:安徽日报 2020-11-20 08:0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陶文 记者 贾克帅)日前,由中国法学会指导,浙江、上海、安徽、江苏4个省级法学会共同主办的第十七届长三角法学论坛在江苏无锡市召开。

本次论坛评选长三角区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法治保障创新实例,安徽省由当涂县委政法委、县公安局报送的《当涂义警》入选。

本届论坛以“‘十四五’时期长三角区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法治保障”为主题开展研讨,回应当前长三角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法治需求。本次论坛共收到论文1126篇、实例303个,来自沪苏浙皖四省(市)240多名法学法律工作者参加研讨交流。

“当涂义警”成立于2016年12月,是安徽省首家协助公安机关开展社会治安治理的群防群治性质的志愿服务社会组织,主要是协助公安机关开展治安巡逻、禁种铲毒、法治宣传等志愿活动。

新闻推荐

文明守法防风险 安全伴您每一单

文明守法防风险安全伴您每一单为了规范“双十一”期间快递、物流行业货运车辆运输行为,进一步提高快递行业驾驶人的交通安...

当涂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当涂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消防演练进校园2020-11-16 06:38
评论:(长三角区域社会治理创新实例评选 “当涂义警”入选)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