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当涂 > 正文

当涂加快改善困难群众居住条件

来源:安徽日报 2020-11-20 08: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贾克帅 通讯员 李巍)当涂县把改善城乡困难群众居住条件作为一项重要民生工程,大力推进老旧小区改造、棚户区改造和农村危房改造等项目建设。经确认,该县目前已超额完成2020年度农村危房改造任务。该县和合小区四村、玉兰苑小区、大城坊四村、翠竹小区一期和马军寨三村等5个老旧小区整治改造工程已全部完成。

该县成立老旧小区整治改造工作小组,梳理老旧小区改造项目5个,涉及住户1531户,房屋建筑面积14.42万平方米。通过分解压实任务,完善分工,严格项目程序,抽调专业人员现场监督、协调处置,发挥社区等组织力量,调动群众参与积极性。目前,该县已完成和合四村、玉兰苑小区、大城坊四村、翠竹小区一期和马军寨三村等全部5个改造项目。在棚户区改造方面,该县把棚户区改造与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形象相结合。目前,该县已申报棚改专项债8702万元,累计完成拆迁443户,工程如期推进。

当涂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加强监督管理,对全县农村危房改造质量开展“回头看”排查。经确认,2020年度已有效实施农村危房改造80户,超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其中,低保户56户、分散供养五保户22户、贫困残疾人家庭2户,涉及补助资金106.8万元。所有农户的“一户一档”资料已完成,改造对象的补助资金已足额发放到位。

新闻推荐

马鞍山市落实群众信访 举报转办公开情况

马鞍山市落实群众信访举报转办公开情况11月18日,马鞍山市收到省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第八批)环境信访件11件。分别交...

当涂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当涂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当涂加快改善困难群众居住条件)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