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当涂 > 正文

当涂前三季度降低企业成本约2.6亿元

来源:马鞍山日报 2020-11-21 12:30   https://www.yybnet.net/

当涂前三季度降低企业成本约2.6亿元

本报讯(记者 吴黎明) 近年来,当涂县通过推进体制机制改革、落实优惠政策、运用金融工具、简政放权等举措,有效减轻企业负担,切实将政策红利转化成企业发展红利,更好地服务民营经济发展。据统计,今年前三季度共为实体经济企业降低用电、税费、融资等各类成本约2.6亿元。

推进降电价政策落地,进一步降低用电成本。积极扩大电力市场化交易,一般工商业用电价格每千瓦时降低5.53分,继续对特色产业和新兴产业用电价格执行支持政策,稳定降低电价。前三季度降低企业用电成本4072.5万元。

落实国家减税费政策,进一步降低税费成本。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出台的税费优惠政策,严禁执行税收政策“打折扣”“搞变通”,前三季度完成减税降费2.13亿元,其中减收3194户企业土地使用税833.63万元。

推动投融资模式创新,进一步降低融资成本。大力推进“政银担”“税融通”“续贷周转金”等新型融资担保业务。前三季度累计提供各类担保业务11.74亿元,累计降低企业融资成本329.52万元。

新闻推荐

文明守法防风险 安全伴您每一单

文明守法防风险安全伴您每一单为了规范“双十一”期间快递、物流行业货运车辆运输行为,进一步提高快递行业驾驶人的交通安...

当涂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当涂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于湖情结鸠兹缘2020-11-16 00:45
评论:(当涂前三季度降低企业成本约2.6亿元)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