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当涂 > 正文

瑞典著名燕麦饮品项目落户当涂

来源:马鞍山日报 2020-11-30 02:05   https://www.yybnet.net/

瑞典著名燕麦饮品项目落户当涂

本报讯(记者 吴黎明 通讯员 管瑞) 11月27日,记者从当涂经开区了解到,瑞典著名燕麦饮品欧力(OATLY)年产8万吨高端燕麦植物蛋白食用产品项目日前签约。

欧力(OATLY)成立于1990年,是瑞典著名的燕麦饮品生产商,也是北欧健康环保植物性食品品牌。该项目一期租赁当涂经开区内金菜地食品厂房及设备,并进行技改,建设年产8万吨项目。二期拟征地150亩,新上15条生产线,建设年产20万吨项目。

当涂县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主动服务、靠前服务、精准服务、全程服务,推进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早见效,努力为全县做实做强做优实体经济、奋力争当全省县域高质量发展领跑者提供新支撑,为全市培育高端食品产业板块、加快建设“生态福地、智造名城”升级版注入新动力。

新闻推荐

“的哥”陈作华:最美故事在路上 记者 刘小庆 通讯员 纪鹭

陈作华(左一)和队友到敬老院看望老人记者刘小庆摄“的哥”陈作华:最美故事在路上记者刘小庆通讯员纪鹭从业24年、安全行车百...

当涂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当涂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成长的花季2020-11-04 01:07
猜你喜欢:
评论:(瑞典著名燕麦饮品项目落户当涂)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