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当涂 > 正文

当涂县河长制工作 荣获全国表彰

来源:皖江晚报 2021-01-05 00:49   https://www.yybnet.net/

当涂县河长制工作

荣获全国表彰

本报消息 记者吴黎明 通讯员唐俊报道日前,水利部、中国农林水利气象工会联合下发《关于“助推绿色发展 建设美丽长江”全国引领性劳动和技能竞赛2019年度竞赛考核评比结果的通报》,当涂县河长制办公室榜上有名,荣获“全面推行河(湖)长制先进单位”称号。

据了解,此次竞赛活动由全国总工会牵头、水利部与中国农林水利气象工会联合主办,长江水利委员会承办,是在一个流域内开展的高层次、大规模劳动和技能竞赛活动,被列入全国引领性劳动和技能竞赛的重要项目,得到长江经济带沿带11个省(直辖市)水利系统的积极响应。

当涂县河长制工作自2017年启动以来,不断强化河湖治理和管理保护,明确县级河长15名、协助单位12个、镇级河长103名、村级河长552名。此外,当涂县还积极开展水质监测、河湖保洁、 “一河一策”编制、水环境综合治理及河长制+检察、河长制+警察、联合河长制等工作,有效推动河长制工作从“有名”到“有实”的转变。

新闻推荐

高标准无害化处置 高质量资源化利用 访当涂县副县长姚国基

高标准无害化处置高质量资源化利用——访当涂县副县长姚国基记者吴黎明通讯员王克松在全省率先实施垃圾填埋场绿化封场工...

当涂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当涂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温馨提醒:2020-12-31 08:37
猜你喜欢:
评论:(当涂县河长制工作 荣获全国表彰)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