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当涂 > 正文

对标杭嘉湖 争做“白菜心” 姑孰镇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再提升

来源:马鞍山日报 2021-02-22 01:49   https://www.yybnet.net/

对标杭嘉湖争做“白菜心”

姑孰镇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再提升

本报讯(通讯员 当宣)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姑孰镇知重负重、克难攻坚,先后抗疫情、防洪灾、助创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积极服务县城发展的同时,紧抓经济建设不动摇,全镇经济社会保持了平稳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新的一年,姑孰镇将继续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坚定发展信心,盯招商、抓项目、稳投资、促发展。

锚定方向,狠抓落实,确保全年任务顺利完成。严格对照县委、县政府下达的目标任务,充分发挥区位优势,抢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机遇,继续打好南京牌、对接沪苏浙,力争招商引资新突破。同时加强经济形势分析调度,狠抓项目建设、助力复工复产,以月保季、以季保年,确保全年目标任务早实现。

凝心聚力,强化支撑,确保项目建设高速推进。继续落实常态化项目跟踪督导机制,靶向发力解决企业难题,确保项目快速推进。找准要素保障“突破口”,服务紫丁香日用品、上海宝石切割器材、龙冠新材料等签约项目早日开工。加快推进金丽博智能制造、兴业汽车零部件、东升智能物流仓储等在建项目建设进度。全力服务县城区,加快推进棚户区改造等项目地块征迁工作。进一步补齐农村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项目短板,加快推动乡村振兴工作。

靠前服务,主动担当,确保服务企业精准有效。继续深化“四送一服”,优化营商环境不停步。开展党政领导网格化走访服务企业活动,对所有规上企业实行“月走访”、对在建项目实行“周走访”、对新签约项目实行“周对接”。继续提升集中区环境,促进服务质量再升级。将工业集中区和周边村落整体规划打造,在基础设施、物业管理、环境整治等方面加大投入,启动污水管网建设,推进水电气改造工程,加快公共停车位、路灯、绿化等基础设施建设。加强“园村共建”,实现工业集中区带动乡村经济发展。

2021年,该镇将继续点燃“扶摇直上九万里”的朝气,再鼓“敢上九天揽月”的勇气,夯实“任尔东西南北风”的底气,“起而行之、干在实处”,对标杭嘉湖,争做“白菜心”,围绕“党建创示范、发展创质量、服务创品牌、治理创新路,勇做融入长三角的先行者”的奋斗目标,努力实现经济指标再提质、招商引资再突破、项目建设再提速、服务企业再升级、高质量发展再提升,为全力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新当涂贡献姑孰力量!

新闻推荐

非遗龙灯舞起来 ■文/图 记者 王文生 通讯员 王奉祥

巷游平安板龙二龙拜会观众接福纳祥非遗龙灯舞起来■文/图记者王文生通讯员王奉祥新市被誉为“龙灯之乡”。“新市(陶庄)滚...

当涂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当涂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对标杭嘉湖 争做“白菜心” 姑孰镇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再提升)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