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当涂 > 正文

发力“项目攻坚年”,马鞍山市各县区、开发园区纷纷明确时间表、挂出作战图,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将项目攻坚抓紧、抓实、抓牢,以牛劲牛力大抓项目、抓大项目 不负春光抢先

来源:马鞍山日报 2021-02-24 01:44   https://www.yybnet.net/

2月23日,位于慈湖高新区的安徽共芯光子科技有限公司的职工正在加工用于移动5G网络的光通信产品。记者 王文生 通讯员 孙宝玉 摄

发力“项目攻坚年”,马鞍山市各县区、开发园区纷纷明确时间表、挂出作战图,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将项目攻坚抓紧、抓实、抓牢,以牛劲牛力大抓项目、抓大项目——

不负春光抢先机 项目攻坚势如虹

春光正好,拓荒前行。

项目建设是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命线,是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的突破口。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项目攻坚年”动员大会,动员全市上下只争朝夕抓项目,全力以赴促发展,掀起项目攻坚新热潮,确保“十四五”发展迈好第一步、实现开门红。

你追我赶抓项目,乘势而上正当时。动员大会结束后,马鞍山市各县区、开发园区纷纷明确时间表、挂出作战图,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将项目攻坚抓紧、抓实、抓牢,以牛劲牛力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筑牢全市高质量发展的坚实基础。

一江两岸春潮涌,项目建设正当时。今年,和县将围绕国家重点支持的长三角一体化、长江经济带、“两新一重”建设等领域,全年新增谋划项目不少于100个,总投资超1000亿元。以智能制造、新材料、电子信息、绿色食品四大主导产业为主攻方向,全年引进亿元以上工业项目不少于70个,其中20亿元以上项目不少于4个,力争50亿元以上项目有新的更大突破。

正月初九,当涂县“牛年第一会”的主题是“项目攻坚”,也是近年来该县召开最早的一次“新年第一会”。“第一会”结束后,该县党政主要负责人就踏上外出招商引资的征程。各位县领导都要带队外出招商,亲自参与项目洽谈,直至项目签约落地。各载体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至少要拿出50%的时间精力抓项目招引。

2月23日,轻踩着春天的脚步,博望区加快新型功能区建设暨“项目攻坚年”动员大会如期召开。博望区的战鼓已经擂起——《安徽省级毗邻地区新型功能区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年)》、《博望区2021年“项目攻坚年”活动实施方案》出台。

人勤春来早,拼搏有回报。2月23日上午,慈湖高新区举行通信通讯产业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10个签约项目总投资84亿元,其中超10亿元项目4个,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全市“项目攻坚年”动员大会精神,为奋力起航“十四五”,加快打造百亿产业、千亿园区开好局、起好步。

春风拂面万象新,扬鞭奋蹄奔新程。当前,一场攻势强烈的项目攻坚大会战在一江两岸全面打响,全市上下正以开局即决战、起步就冲刺的精神状态,头拱地、往前冲,铆足劲、抓落实,以项目攻坚的新突破促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下转第三版)

新闻推荐

做好水质监测 守护一江碧水 文图/记者 任德玲 通讯员 徐丹丹

张灵(右)正在带领同事检查设备运转情况做好水质监测守护一江碧水文图/记者任德玲通讯员徐丹丹“PH值7.13,溶解氧9.25mg/L,氨...

当涂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当涂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发力“项目攻坚年”,马鞍山市各县区、开发园区纷纷明确时间表、挂出作战图,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将项目攻坚抓紧、抓实、抓牢,以牛劲牛力大抓项目、抓大项目 不负春光抢先)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