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当涂 > 正文

涉嫌诈骗被成都警方追逃 民警通过一辆奥迪车将两名逃犯抓获

来源:皖江晚报 2021-02-25 03:07   https://www.yybnet.net/

涉嫌诈骗被成都警方追逃

民警通过一辆奥迪车将两名逃犯抓获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寻找,军民路警务站民警武韬和同事终于在当涂北城门附近一处停车场发现了逃犯廖某某驾驶的那辆黑色奥迪轿车。在离奥迪车5米之外,武韬和同事窝在车内开始守候。十几分钟后,一名男子径直走向奥迪车,武韬和同事一眼就认出该男子正是廖某某。正当廖某某拉开车门准备上车之际,武韬和同事一个箭步冲上前一把将其控制住。一个多小时后,廖某某的同伙许某,也相继到案。

廖某某今年41岁,江苏人;许某今年29岁,马鞍山人。两人是朋友关系。2020年5月24日,一名受害人在微信群里因轻信他人推荐的某炒股软件,后被诈骗195.5万元。随后,受害人向成都市公安局青白江区分局报警。经查,廖某某、许某有重大作案嫌疑。2021年2月,廖某某、许某被成都警方上网追逃。

前几天,武韬和同事对在逃人员梳理过程中,发现被成都警方追逃的廖某某、许某两人春节期间在马鞍山市和当涂县活动频繁。廖某某经常驾驶一辆黑色奥迪轿车带着许某往返于市区和当涂。围绕廖某某行动轨迹进行分析研判,武韬和同事们发现,廖某某驾驶的奥迪车经常开到当涂北城门附近就没了踪影。发现这一情况后,大家决定去当涂北城门一带寻车。

2月22日下午4时,武韬带着3名同事出发前往当涂,在寻找了两个多小时后,最终在北城门一处停车场发现了廖某某驾驶的奥迪车,并进行守候。十几分钟后,廖某某前来停车场取车,正当其拉开车门准备上车时,被武韬等人控制住。

“我们是马鞍山市公安局民警,你是廖某某吗?”亮出警官证,表明身份,看着眼前突然出现的一伙人,被牢牢控制住的廖某某当场低下了头,承认了自己的身份,并对其诈骗事实供认不讳。随后,经做思想工作,廖某某同意联系许某前来自首。一个多小时后,许某到案。

记者 刘明培 通讯员 张俊 张琼睦

新闻推荐

“蟹娃娃”抱来“金娃娃” 记者 吴黎明 通讯员 尤贵芳

“蟹娃娃”抱来“金娃娃”记者吴黎明通讯员尤贵芳2月22日,正月十一,年味还未散尽,当涂县乌溪镇七房村的蟹苗交易已经热闹了...

当涂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当涂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涉嫌诈骗被成都警方追逃 民警通过一辆奥迪车将两名逃犯抓获)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