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当涂 > 正文

网络招聘、送岗下乡 当涂新春招工暖如春风

来源:皖江晚报 2021-02-25 03:11   https://www.yybnet.net/

网络招聘、送岗下乡

当涂新春招工暖如春风

本报消息 记者吴黎明 通讯员胡俊 宣源报道连日来,当涂县人社局通过举办网络直播专场招聘会、“大篷车”送岗下乡等活动,帮助企业解决节后用工需求,促进求职人员就业。

2月24日,举办2021年返乡大学生网络直播专场招聘会,参加本次线上招聘会的企业有39家,提供岗位3200多个,直播间观看人数达6700多人,线上报名求职有300多人。为做好此次网络直播招聘会,该县人社局精心谋划,精心挑选适合高校毕业生工作的规模企业,通过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加大宣传力度。据了解,该县人社局还将不定期举办高校毕业生的网络直播专场招聘会。

同时,该县人社局联合佳艺休闲、仪达空调、扬山联合等企业前往护河、太白、大陇等周边乡镇开展“大篷车”送岗下乡活动,共提供24家企业近1000个工作岗位。活动现场,企业发放宣传材料,详细介绍企业用人需求、工资待遇和员工福利等情况,求职人员与招聘人员面对面交流,介绍自身情况,表达就业意向。送岗下乡活动拉近了企业与求职者间的距离,增强了服务就业的实际效果。

新闻推荐

受伤凤头鹰误入村民家中 幸得救助后重返大自然

受伤凤头鹰误入村民家中幸得救助后重返大自然本报消息记者任德玲通讯员彭彩梅张旭健报道近日,一只受伤的野生鸟类误落入村...

当涂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当涂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网络招聘、送岗下乡 当涂新春招工暖如春风)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