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当涂 > 正文

姑孰镇:实干快干加油干 营造发展好环境

来源:马鞍山日报 2021-03-01 01:09   https://www.yybnet.net/

姑孰镇:实干快干加油干 营造发展好环境

本报讯(通讯员 花常婷) 在农历春节年味未散尽时,姑孰镇企业已开始复工复产模式,积极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行走在园区的水泥路上,主干道路是络绎不绝的运货车辆,每一辆都载满了货物,驶向各个地方;不远处的车间传来机器运转的轰鸣声,有序而繁忙的景象充实着园区的每一个角落。

马鞍山采石矶涂料有限公司和马鞍山建腾新型建材有限公司传来可喜的消息。目前,采石矶涂料产值1800万元,同比增幅26.53%;建腾新型材料产值1231万元,同比增幅20.44%。企业生产创历史新高,新年产量实现开门红。

在这个春节期间,共有109人没有选择踏上返程,而是选择守候园区,与园区共度新春。新年伊始,各企业已恢复生产状态,核心产品市场火爆,订单量一路飘红。走进国华(当涂)新能源有限公司,放眼望去,车间里灯火通明,仪表显示器前,办公桌前,生产设备旁,你都能看见一个个微小却亮眼的“国华人”,他们舍“小家”忙“生产”,用他们的坚守为姑孰的牛年增添了一剂与众不同的“年味”。

为全面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千方百计优化营商环境,铆足干劲稳定经济运行,姑孰镇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保就业,稳发展,促经济,为企业复工复产按下“加速键”。

深走访,知诉求。从2月18日开始,姑孰镇深入企业,实地走访,在紧抓疫情防控的同时,全面了解企业复工复产需求,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优质服务;帮助企业协调解决“用工荒”“招聘难”“一线工人缺口大”等问题。

稳就业,优环境。为解决企业用工难题,姑孰镇急企业之所急,想办法、出实招,找准突破口,精确施策。开展“春风行动”,落实就业优先政策,将复工复产与促进就业结合起来。强化宣传,多途径发布就业信息,夯实稳就业举措。与周边村、社区合作,开展劳动力摸排,了解劳动力结构及未就业人员情况,与人社局对接,定期发布招聘信息,开展招聘会,与高校接洽,促进高质量人才引进。

2021年姑孰镇将贯彻落实相关政策,有针对性地为企业提供要素服务,优服务、促转型,稳增长,努力营造有利于实体经济发展的良好环境。

新闻推荐

当涂最老农贸市场改造完成交付使用

当涂最老农贸市场改造完成交付使用本报消息记者吴黎明报道新春伊始,当涂最老农贸市场——翠竹农贸市场已完成改造正式交付...

当涂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当涂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姑孰镇:实干快干加油干 营造发展好环境)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