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当涂 > 正文

益行当头—“雷锋传万家 大爱满小城” 当涂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主题月暨第58个学雷锋日活动启动

来源:马鞍山日报 2021-03-05 03:50   https://www.yybnet.net/

▲当涂县天下益家志愿者协会开展志愿服务后留影(资料图)

▲当涂义警协助公安机关开展节日治安巡逻(资料图)

▲当涂蓝天救援队义务为开学校园进行环境消杀(资料图)

▲当涂青年志愿服务总队开展关爱农村留守儿童——文化志愿服务进校园活动(资料图)

益行当头—“雷锋传万家大爱满小城”

当涂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主题月暨第58个学雷锋日活动启动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营造“有时间做志愿者,有困难找志愿者”的社会氛围,推动全县志愿服务事业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发展,助力当涂经济社会快速发展,3月4日,当涂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主题月暨第58个学雷锋日活动启动。

整个活动分为2020年度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表彰暨学雷锋月主题活动动员现场会和学雷锋月主题活动两个部分进行。

在当日的动员现场会上,为“益行当头”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品牌揭牌;为“益行当头”5支志愿服务队授旗(党员志愿服务队、老年志愿服务队、巾帼志愿服务队、青年志愿服务队、社会志愿服务队),分别由县直机关工委、关工委、妇联、团县委、民政局5家单位接旗;志愿者代表宣读倡议书;宣读相关表彰决定,并为获得2020年度最佳志愿服务组织和最佳志愿者代表颁发奖杯和荣誉证书;与会县领导与获奖志愿者代表共同点亮“益行当头——‘雷锋传万家 大爱满小城’志愿服务月”启动球。现场会第一阶段结束后,在场志愿者分赴各自包保区域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自3月5日至3月31日,举行“益行当头——‘雷锋传万家 大爱满小城’”学雷锋月主题活动。期间,各路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将参与“爱卫见行动 健康新生活”“反对浪费 崇尚节约”“垃圾分类新时尚 志愿服务我先行”“小手联大手 文明一起走”等主题活动。

新闻推荐

涉嫌诈骗被成都警方追逃 民警通过一辆奥迪车将两名逃犯抓获

涉嫌诈骗被成都警方追逃民警通过一辆奥迪车将两名逃犯抓获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寻找,军民路警务站民警武韬和同事终于在当涂北...

当涂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当涂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益行当头—“雷锋传万家 大爱满小城” 当涂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主题月暨第58个学雷锋日活动启动)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