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当涂 > 正文

当涂城管:“旱厕清零”优化人居环境

来源:马鞍山日报 2021-04-26 01:10   https://www.yybnet.net/

当涂城管:

“旱厕清零”优化人居环境

本报讯(通讯员 陈磊) 为进一步美化城市环境,提高群众生活质量,当涂县城管局主动作为,扎实开展旱厕整治工作,全面提升县城“气质”和“颜值”。

奏响文明拆除前奏曲。一方面以道路两侧待开发地块为重点区域,以重要干道为界,分三个片区组织队员向待开发地块纵深进行地毯式摸排,确保全覆盖、无盲区。另一方面各片区分管责任人积极与社区干部、村书记对接沟通,联合上门宣传,做好群众思想工作,鼓励自拆。

践行安全拆除进行曲。根据摸排情况,按一个中队负责一片的原则,制定拆除计划,确保发现一处,拆除一处。共抽调40名执法队员,确保现场执法保障力量充足。拆除工作分3路同时进行,历时4天,累计拆除旱厕及各类违规搭建95处,面积约470㎡,有效解决了旱厕造成的蚊虫异味等问题,提高了周边群众的生活质量,在城区营造了铁腕整治的良好氛围。

谱写长效管理协奏曲。通过招录多名高素质协管人员,为基层执法队伍补充新鲜血液、优化队伍结构,加大巡查管理力度。同时,建立与社区、村的沟通联络机制,形成工作合力,确保整治成果常态长效。

新闻推荐

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马鞍山市转办第三批信访件

4月20日,马鞍山市收到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第13批)环境信访件7件。分别交办主办单位和县、当涂县、郑蒲港新区、...

当涂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当涂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当涂城管:“旱厕清零”优化人居环境)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