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新闻 含山新闻 和县新闻 当涂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含山新闻 > 正文

左俊赴含山县开展春节前送温暖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送到群众心里

来源:皖江晚报 2018-02-15 10:2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消息记者黄洪涛报道2月13日,市长左俊,市政府秘书长章正一行赴含山县开展春节前送温暖活动,为全国劳模、特困党员、困难残疾人、重点优抚对象、驻村扶贫工作队等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在全国劳动模范窦强家中,左俊与他拉起家常,关切地询问其生活和健康情况。得知窦强长期扎根太湖山从事中药培植和养鹿工作,带动了当地一批老百姓发家致富时,左俊连连称赞,希望他保重身体,积极做好传帮带,把宝贵的工作经验和劳模精神传承下去。来到因病致贫的特困党员童孝文家中,左俊详细询问他的病情,以及享受低保、大病救助等情况,勉励他坚定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战胜眼前的困难,让生活一年更比一年好。在困难残疾人李宗来家中,左俊鼓励他保持乐观精神,遇到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并再三叮嘱相关工作人员给予他更多的关心和照顾,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市领导一行还走访慰问了重点优抚对象赵云以及环峰镇东山村驻村扶贫工作队,为他们送去一份温暖,祝他们新春快乐。

慰问中,左俊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老百姓的衣食冷暖时刻放在心上,千方百计帮助困难群体排忧解难,努力实现帮扶工作经常化、社会化、制度化,让每一个困难群众过上幸福生活。

新闻推荐

含山:年俗年味“浓香”

玩龙灯林头花生酥封扁鱼展示“欢门”本报记者苏自山通讯员齐善毓黄远生【开栏的话】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你记忆中的传统年俗有哪些?除了贴春联、蒸年糕、挂灯笼,马鞍山当地还有哪些特色传统习俗?本报...

含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含山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左俊赴含山县开展春节前送温暖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送到群众心里)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