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含山 > 正文

八条公交线路 月底调整走向

来源:安徽商报 2019-08-15 01:2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李萌) 因合肥市蒙城北路(北一环路-五河路段)封闭施工,影响到部分公交车辆正常通行,根据客流主要走向及现有路网布局,合肥公交集团公司自8月26日起调整14路、15路、114路、120路、126路(含k126路)、133路、T2路、T4路等8条公交线路走向及停靠站点,具体绕行情况可查询公交网站。

两汽车站合并

坐车请注意啦

本报讯(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李萌) 近日,位于合肥市明光路上的合肥汽车站与昌运客运站合并。昌运汽车站不再承担售票和发车业务,现有的部分班次迁至合肥汽车站售票和发车,其中包括前往和县、含山、凤阳、郎溪、定远等地的班次,具体情况可前往车站查询。

立体交通规划

纲要即将编制

本报讯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姜志远)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从安徽合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获悉,安徽省综合立体交通网规划纲要(2021~2050年)编制服务启动招标。

本次安徽省综合立体交通网布局规划,将充分吸收铁路干线、国省公路干线、航空、综合客货运枢纽等专项规划和各地市综合交通运输发展战略与规划研究成果,聚焦综合立体交通发展的通道、枢纽和网络。

新闻推荐

深山土鸡卖得俏 记者 苏自山

在含山县仙踪镇六衖行政村往北,车子一路顺着柏油路向深山里的“石头部落”进发,路尽头就是红土坂自然村。在停车场不远处,三...

含山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含山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警企联合反窃电2019-08-13 09:36
猜你喜欢:
评论:(八条公交线路 月底调整走向)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