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含山 > 正文

含山警方查处一起非法持枪射杀鸟类案

来源:皖江晚报 2019-10-16 03:5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消息 记者苏自山 通讯员冯善军 黄政报道 10月12日,含山县公安局陶厂派出所在辖区西山行政村巡逻过程中,成功查处了一起非法持有枪支案。两男子被警方依法处罚。

10月12日下午3时许,含山县公安局陶厂派出所民警在西山行政村某路段巡逻时接到村民举报,有人在他们村的后山上非法打猎。接警后,民警立即带领巡逻队员前往事发地。当民警走到西山行政村后山半腰时,不时地听到不远处传出“嘭、嘭、嘭”的声音。

正当民警悄悄靠近时,持枪打鸟的人似乎发现了动静,慢慢地往后面深草丛里退去,并向不同方向逃窜。巡逻民警立即兵分两路朝两个违法嫌疑人逃窜方向追去,直至追到山脚下,两个违法嫌疑人被民警控制并带回派出所。

经查,当天中午12时许,耿某与其表哥晋某商量好携带一把气枪,从和县南义开车至含山陶厂镇西山行政村的后山打鸟,卖给某饭店获取利益。未曾想,他们刚打下两只斑鸠就被民警抓获。经讯问,两名违法嫌疑人对自己非法持有枪支、射杀鸟类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违法嫌疑人耿某、晋某已被含山警方行政处罚,案件正在调查中。

新闻推荐

展示优质农业资源 汇聚合作发展商机 马鞍山参加中国安徽名优农产品暨农业产业化交易会侧记

马鞍山展厅内展示的马鞍山优质农产品金秋时节,江淮大地稻黄豆熟,瓜果飘香。10月11日,为期三天的2019中国安徽名优农产品暨农...

含山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含山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含山警方查处一起非法持枪射杀鸟类案)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