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含山 > 正文

含山县城设置便民服务点

来源:皖江晚报 2019-11-13 01:48   https://www.yybnet.net/

钥匙丢了,去哪配?雨伞坏了,去哪修?衣服破了,去哪补?如今,这些困扰市民的小事,在含山县城有了解决的地方。11月11日,记者来到位于含山县城环峰西路的便民服务点,只见由该县城管部门统一设置的便民服务点挡板标识醒目大方、整齐划一。在服务点内,配钥匙、补衣服等摊点有序排列,前来修补的市民络绎不绝。这是含山县城管局坚持“疏堵结合”理念、规范流动摊点管理的又一项举措。

含山县城管局突出疏导为主,对原来主大街“五小”20多家民生类摊点进行逐步规范,实现摊点的有序经营和为市民提供便民服务的“双赢”。在日常工作中,对经营户定点、定时经营情况进行跟踪管理,并督促经营者自我管理好服务点内外的经营秩序。

目前,含山县已在城区设置了11处便民服务点。下一步,将根据市民生活需要,适时增加服务点数量。

记者 苏自山 通讯员 马骏 摄

新闻推荐

郭小军同志事迹简介

郭小军,中共党员,现年34周岁,热爱新闻事业,现为马鞍山市含山县融媒体中心记者,主要从事外宣、县委主要负责人时政新闻报道及含...

含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含山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含山县城设置便民服务点)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