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含山 > 正文

县城投公司:为民办事解民忧

来源:马鞍山日报 2019-11-15 01:2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严明)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含山县城投公司始终把民生问题摆在首要位置,办实事、解难题、惠民生,推进主题教育向纵深开展。

“正在实施的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将我村一劈两半,造成停水、断电、路不通,希望政府能将另一半村庄土地统一规划实施。”昭关镇后圩村聂家坝组村民姚德新向相关部门反映说,聂家坝组现有64户农户,面积约65亩,6个地块,村民居住较散。该镇积极通过申报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将圩区农民集中安置到中心村,同时把破旧房屋拆除后改造成良田,在项目申报中由于坐标误差导致3个地块25户房屋30亩土地漏报。暂时没有享受到拆迁政策的村民要求给予统一规划集中成片改造良田。县城投公司与昭关镇会商后,立即安排业务人员深入一线调查核实,将实际情况上报,争取到提前实施计划并筹集600多万元资金,确保项目统一实施,有效解决政策和资金上的难题。目前,该村64户拆迁协议已签订,补偿款正按照程序拨付,镇、村两级正推进项目建设,确保12月中旬通过验收。

含城老城区停车问题一直是市民关注的焦点。城投公司在充分尊重民意的基础上将投入600多万元新建望梅路北侧停车场等3个标准化停车场,目前此项工作已经进入规划方案技术评审阶段,预计明年春节前建成投入使用。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县城投公司梳理出5条民生方面的问题,目前每条问题都由一名副职领衔整改,对单销号,确保问题不积压。”县城投公司总经理乔能彬表示。

新闻推荐

隔夜酒驾营运车辆 被拘还要禁驾五年

含山讯(芮训凤)有很多人会有这样的认识误区,以为饮酒后休息一晚后,再驾车上路不会有事,可往往却事与愿违。10月29日上午,陈某虽...

含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含山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县城投公司:为民办事解民忧)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