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含山 > 正文

县数管局:推出“延时服务” 不让群众“跑空”

来源:马鞍山日报 2019-11-15 01:4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王武) “不好意思啊,耽误你们下班了!太感谢了。”下午5点50分,在县政务服务中心税务局窗口,环峰镇桐庄村王先生拿到刚开好的税务发票,十分高兴。王先生下午4点多到税务窗口取号,已经是152号了,一直担心排不上。“上午已经开过一次发票了,办好也过下班时间了,但我把开票账号弄错了,下午过来重新再开一张。没想到,这里还是这么多人,幸好都办好了,省的明天再来一趟。”

随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县数据资源管理局瞄准群众办事的难点、堵点、痛点,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听取群众的建议和意见,进一步满足企业和群众的服务需求,要求所有进驻政务服务中心的窗口均应延时服务,尤其在涉众面广、业务量大的窗口推行,要求所有服务窗口对下班前尚未办结的事情坚持办完,直到最后一个办事群众满意离开,坚决不让一名群众“跑空”,以实际行动提升行政服务效能。

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县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始终把初心和使命落实到岗位上、体现在行动中,在窗口亮出服务承诺,聚焦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深入推进“一网一门一次”改革,不断优化“四最”营商环境,扎实推进“服务型政府”建设,政务服务改革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新闻推荐

安徽曝光10批次抽检不合格食品

近期,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抽检粮食加工品、肉制品、蔬菜制品、饮料等4类食品473批次样品。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要求...

含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含山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县数管局:推出“延时服务” 不让群众“跑空”)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