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含山 > 正文

含山县多措并举加大驻外招商力度

来源:马鞍山日报 2019-11-15 01: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王立) 今年以来,含山县多措并举加大驻外招商力度,加快融入长三角一体化。

精准派驻招商机构。该县围绕汽车零部件、制冷装备、轨道交通、节能环保等主导产业布局,深刻分析长三角以及北京、广东等发达地区产业转移趋势,10月份调整设置上海、南京常州、苏州无锡、杭州嘉兴、台州温州、宁波绍兴、京津冀、广东福建8个驻外招商分局,每个分局由1—2名县四套班子负责人联系,配备3人脱岗外出招商。

健全日常管理机制。该县出台驻外招商机构管理暂行办法,明确驻外招商分局对接企业、商会、行业协会、科研院所以及宣传推介、招才引智等职责,由县投资促进中心统一管理。驻外招商分局按照每月驻外招商时间(含陪同客商在含考察时间)不少于22天的要求,每日即时报送招商日志,经过“分局长把关—投资促进中心专人审批—汇总抄送联系各分局的县负责人和投资促进中心负责人”的简要在线流程,实现招商一线信息动态化、人员全覆盖、全程可追溯。

完善督查考核体系。一方面,制定《含山县驻外招商机构年度考核细则》,将驻外招商工作按照引荐项目、开展对接活动、脱岗驻点招商、提供项目线索四类量化成百分制,由县委组织部会同县投资促进中心进行考核,对考核合格的驻外招商人员发放一次性奖励,引进重大工业项目实行“一项一奖”。另一方面,县投资促进中心每周编印《含山驻外招商快报》,主要刊载各驻外招商分局的招商动态、驻外天数以及搜集重点招商线索、跟踪对接重大项目、重点项目线索进展等情况,及时通报成果,相互交流经验,不断营造你追我赶、勇争一流的浓厚氛围。

注重驻外招商实效。该县8个驻外招商分局成立以来,重新摸排出39条在谈重点招商引资项目线索,其中长三角地区项目线索25条;累计对接企业62个,其中长三角地区企业41个,和上海华谊、无锡同方人工环境、南京杰峰实业等企业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加快融入长三角产业分工协作。

新闻推荐

含山县环峰三小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精准发力 “红色小餐桌”解决家长“大难题”

“环峰三小的‘红色小餐桌’为我们家长解决了后顾之忧。”说起含山县环峰第三小学的“红色小餐桌”,家住环峰镇九连村的...

含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含山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含山县多措并举加大驻外招商力度)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