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含山 > 正文

加快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 含山县一批全域旅游 标识标牌上岗

来源:皖江晚报 2019-11-20 01:3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消息 记者苏自山 通讯员杜文华报道为加快推动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加快旅游导服体系建设,含山县文旅体局全面统筹,推动一批全域旅游标识标牌上岗。

据介绍,该县先后在旅游交通主干线S226省道上,增设6块F架旅游导示牌和含山十景宣传广告牌,为来含山的游客指引景区方向和距离,并打造观景路段,宣传褒禅山、太湖山、六衖石头部落和大渔滩湿地公园等景区景点。

同时,该县还在褒禅山景区和太湖山景区增设大型景观标识牌,美化了景区环境,并及时更换一批破损的标识标牌,营造了旅游氛围,进一步提升含山全域旅游形象。

此外,为进一步满足游客需求,提升含山旅游形象,含山县文旅体局积极推动县内旅游厕所建设工作。2019年,该县新建旅游厕所3座,改建7座,目前已全部建设完毕并投入使用,完成了2019年度旅游厕所建设任务。

在旅游厕所改建、新建过程中,含山县文旅体局结合相关旅游建设标准,为各A级景区景点、乡村旅游点和重点旅游扶贫村的旅游厕所建设引入专业设计装修公司,优化厕所空间布局,实行“一厕一图”,按图施工,融入旅游元素,既满足游客需求,又充满体验感。新建、改建的旅游厕所均按照国家标准建设,在重点区域还设置了第三卫生间,方便游客使用。

据了解,自2015年以来,含山县文旅体局共新建、改建旅游厕所47座,目前均投入使用,进一步方便游客出行游玩。

新闻推荐

夏阁夜巡民警: 循着鸡鸣声 捉得偷鸡贼

杨祖友向伟故事会针对当下社会治安特点,夏阁派出所加大了乡村夜晚巡逻防控的力度。近日,民警在巡逻途中,通过对一阵鸡鸣声的...

含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含山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加快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 含山县一批全域旅游 标识标牌上岗)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