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含山 > 正文

我是党员! 我请战!

来源:马鞍山日报 2020-01-29 03:40   https://www.yybnet.net/

运送病人转诊

动员会

接诊

诊疗病人

准备出发

准备出发

请战微信

“让党旗在防控疫情第一线高高飘扬!”1月26日15时30分,在含山县中医院的疫情防控工作会上,院党总支向全体共产党员和全院干部职工发出倡议,号召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积极报名参加应急医疗小分队。

然而,在会前,院护士长高敬红已经做好准备:“主任,如果需要支援,我报名!”随后护士叶方滢也积极响应。“我报名!我报名!”动员会一结束,大家踊跃报名。康复科的护士杜陈陈说:“我年轻,是入党积极分子,全科室就我是单身一个人,我应该第一个上!”

当天,含山县中医院成立第一批医疗小分队,进入含山县人民医院发热病区。他们是党员医生季一发,医生陈昌春,党员护士高敬红、叶方滢,护士杜陈陈。1月28日,杜陈陈告诉记者,根据安排,她将在岗位上坚守到2月3日。

“目前,除了第一批应急医疗小分队已进驻到含山县人民医院,第二批应急医疗小分队随时待命。”含山县中医院院长昂永宏介绍说。

“我们都准备好了!”在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的关键时刻,含山县中医院的党员医护工作者发挥“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的精神,随时听候组织的召唤,做到“召即到、到能战、战必胜”。

党员既是一面旗帜,也是一个堡垒。在党员的率先引领下,截至1月28日上午,该院已有120人主动请战,志愿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做出自己的贡献。

■文/图 记者苏自山

新闻推荐

马鞍山确诊患者信息:6人武汉工作或做生意 1人曾出差武汉

安徽马鞍山市政府网站消息,马鞍山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应急指挥部发布了该市1月26日疫情通报。这份通报...

含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含山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我是党员! 我请战!)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