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含山 > 正文

做好防控忙生产 抓紧备耕保丰收

来源:马鞍山日报 2020-02-14 02:4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苏自山) “我们合作社在努力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合理安排春耕备耕生产。”2月12日,含山县陶厂镇含山县穗子香粮油种植专业合作社法人范燕燕告诉记者,眼下,春耕备耕已开始,合作社有序安排生产,保证生产不脱节。

范燕燕介绍,自2月10日起,合作社开始有序组织社员戴上口罩忙活起来。社员们一面对去年年内种下的油菜、小麦开展施肥、抽沟沥水工作,一面准备今年水稻种植的预备工作。确保不误农时,争取夏季农业丰产丰收。

“在抓紧春季农业生产的同时,疫情防控也绝不可松懈。”范燕燕说,合作社努力做好疫情防控,严格排查社员情况、测量体温后,组织社员生产,每天给下地的农民发放口罩,要求大家分散干活,保持一定距离,确保安全生产。

对今年的农业生产,范燕燕充满了信心,她说,合作社今年继续秉承“推崇绿色食品,健康每个家庭”的发展理念,着重打造自己的粮油品牌——“穗子香”。午季作物收割后,合作社还打算把流转的2100亩土地,包括“稻虾共养”田块,选择3至4个国家部级优质品种种植,严格按照有机食品种植规程组织生产、科学防控、自产自销,让本地的老百姓能吃到安全、放心的优质粮油。

新闻推荐

爱心为 白衣天使们加油

本报讯(记者苏自山通讯员王燕)连日来,在含山县人民医院,一份份爱心,一幕幕充满正能量的场景上演着,为白衣天使们战胜新型冠状病...

含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含山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做好防控忙生产 抓紧备耕保丰收)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