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含山 > 正文

迎风冒雪 奋战电路抢修一线

来源:马鞍山日报 2020-02-17 01:35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苏自山 通讯员 刁节娜

“亮了!亮了!”2月16日凌晨1时07分,含山县清溪镇2万户居民供电成功恢复。

原来,2月14日深夜,因寒潮大风天气,清溪镇巨兴10kV113线路受损,导致全镇两个自来水厂停水和部分区域断电,2万人户居民受到影响。

疫情当前,抢修电路尤为重要。清溪镇及当地供电所第一时间安排工作人员连夜抢修。由于线路毁坏严重,抢修难度很大,全镇供水受到影响。随即,供电所增调10多名技术人员上杆拆分路排查。同时,清溪镇对供电抢修情况及时在当地进行了发布。

综合考虑人员、技术等情况后,15日下午,含山供电公司紧急抽调了20人的施工队奔赴清溪电路故障区,逐个登杆查线。当晚7点多,几十名电工以方便面充饥,之后继续投入战斗,排查线路。

风还在刮,雪还在下,抢修人员手脚冻麻了,仍然一丝不苟地在电线杆上抢修。他们说:“什么时候修好,什么时候下电线杆回家!”

在大家的努力抢修下,2月16日凌晨1时07分,故障成功排除,供电供水全面恢复。“风雪中他们真是太辛苦了!”群众纷纷为辛劳的供电人点赞。

新闻推荐

含山:“涓涓细流”汇成战“疫”大爱

本报讯(通讯员田斌锋申倩茹)2月11日上午,含山县环峰镇城北村张庄自然村的中心地带,一个小小的捐款箱十分显眼,54户村民你50,我1...

含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含山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迎风冒雪 奋战电路抢修一线)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