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含山 > 正文

钱沙泉赴含山县督查疫情防控期间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 坚持两手抓 确保如期完成脱贫目标任务

来源:马鞍山日报 2020-02-21 02:0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王永霞) 2月20日,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席钱沙泉深入含山县联邦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环峰镇东山村电商服务中心、清溪镇白马村,就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进行督查。

在联邦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钱沙泉现场参观了扶贫车间,仔细询问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情况。钱沙泉指出,要在加强疫情防控的同时,全力支持企业恢复正常生产能力,尤其要在资金、原材料、用工、物流等方面给予帮扶支持。

在环峰镇东山村电商服务中心,钱沙泉仔细查看了销售记录,询问线上销售产品的品种、来源、物流配送等情况,鼓励电商中心充分发挥网络销售优势,带动更多贫困户脱贫。在清溪镇白马村,钱沙泉听取了一线干部关于疫情防控和扶贫工作的汇报,详细了解春耕备耕、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和脱贫攻坚等工作开展情况。

钱沙泉强调,要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脱贫攻坚,两手抓、两不误,确保如期完成脱贫目标任务。要强化贫困人口基本生活保障,扎实开展农村贫困户帮扶。要大力发展特色产业,做好贫困人口就业工作,确保疫情防控期间贫困户脱贫质量不缩水。

新闻推荐

上海“小马人”为家乡抗疫“大接龙” 爱心款定向捐赠四家“疫”线医院

本报讯(记者杨正文通讯员林梦媛)全国乃至全世界各地情系马鞍山的游子以及友人,对马鞍山抗击疫情的支援仍在持续。2月13日,记...

含山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含山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钱沙泉赴含山县督查疫情防控期间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 坚持两手抓 确保如期完成脱贫目标任务)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