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含山 > 正文

全省贯彻落实“六稳”重大项目 3月份集中开工马鞍山分场活动举行 袁方宣布开工

来源:马鞍山日报 2020-03-26 00: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况安轩)3月25日,全省贯彻落实“六稳”重大项目3月份集中开工马鞍山分场活动在含山县天然气宿州-黄山干线巢湖-江北产业集中区段项目现场举行。市长袁方宣布开工令,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劲讲话,市政府秘书长陈永红主持。

吴劲在讲话时指出,要以此次开工活动为契机,落实落细“产业升级突破年”各项部署,坚定不移把稳定扩大有效投资、加强项目建设抓在手上,加快在建和新开工项目建设进度;要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乘势而上,力争把每一个项目都建成样板工程;要增强大局意识和时间观念,加强统筹协调、包保服务、要素保障,全力以赴抓落地、盯开工、促投产,干出项目建设“加速度”,切实把疫情影响降至最低、把损失补回来,努力实现一季度主要指标减少损失、二季度时间任务双过半,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淮河能源控股集团副总经理韩家章代表项目单位作了发言。他说,将坚持高目标引领,科学规划施工,强化工程管理,安全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努力把天然气项目建成品牌工程,为促进马鞍山市经济社会发展和能源结构调整做出应有贡献。

据悉,此次共有天然气宿州-黄山干线巢湖-江北产业集中区段、港务原料总厂环保综合治理技术改造、龙夏高端半导体封测等20个项目集中开工,涉及能源、环保、半导体等多个领域,总投资37.6亿元。

新闻推荐

褒禅山景区华阳洞景点 今起有序恢复开放

本报讯(记者谈恒成通讯员张伟)记者从市文旅局获悉,3月25日起,位于含山县褒禅山景区的华阳洞景点有序恢复开放,每日开放时间为9...

含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含山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春到江淮织锦绣2020-03-20 06:49
评论:(全省贯彻落实“六稳”重大项目 3月份集中开工马鞍山分场活动举行 袁方宣布开工)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