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含山 > 正文

含山农商银行金融服务“有温度” 精准“输血”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马鞍山日报 2020-04-04 03:59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廖岚钧

“感谢含山农商银行给我们加班加点受理贷款申请,这笔资金就像及时雨,解决了企业当前的资金周转困境。”3月28日,谈到刚刚获得的1000万元信用贷款资金,安徽飞龙新型材料公司副总经理蔡金虎感慨道。

位于含山县经开区的安徽飞龙新型材料公司,是一家从事市政工程复合材料产品生产和销售的企业。受疫情影响,2月23日开始才逐步复工,目前已基本恢复正常生产。复工后订单需求直线上升,急需向供应商大批量采购原材料,却因资金拦住了生产的步伐。

内有库存压力,外无资金回笼,企业负责人心急如焚。3月20日,含山农商银行得知该企业面临的资金需求难题后,第一时间与其接洽,通过开展“四送一服”,开辟绿色通道,为企业推荐最快捷、适合的融资方案。

该行工作人员三次上门,实地调查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及融资需求情况。经了解,近年来,该企业虽生产经营及纳税情况良好,但目前已缺乏有效的抵押担保。在合理评估风险的基础上,含山农商银行严格落实相关贷款资金使用要求,最大限度向企业让利,做到“能贷尽贷”“能贷快贷”,同意向该企业提供1000万元的纯信用担保贷款。3月21日至23日,含山农商银行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审核材料,仅用三天时间就完成了贷款审批。3月24日,1000万元的贷款顺利发放到该企业账户。

疫情防控期间,含山农商银行围绕全面助力企业复工复产这一目标,结合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提供一系列“有温度”的综合金融服务,全力保障企业的资金需求,为当地企业提供金融支持。截至目前,该行自2月23日以来已累计投放疫情防控专项贷款5900万元,累计投放中小企业复工复产贷款2亿元。“我们将秉承服务地方经济,支‘小’助‘微’的初衷,主动开展精细化金融服务,以金融活水为企业复工复产注入新动能,促进企业健康、持续发展。”该行负责人表示。

新闻推荐

含山至苏州、无锡客运班次 今起恢复运营

本报消息记者苏自山通讯员倪红叶报道3月31日,记者从安徽交运集团巢湖汽运有限公司含山分公司了解到,含山至苏州、无锡客运...

含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含山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含山农商银行金融服务“有温度” 精准“输血”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