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含山 > 正文

林头镇:发展“新思路”激发工作“新动能”

来源:马鞍山日报 2020-05-26 07:14   https://www.yybnet.net/

林头镇:发展“新思路”激发工作“新动能”

本报讯(通讯员 俞龙文) 在含山县林头镇年初的务“虚”座谈会上,镇党委书记马恒生结合林头镇发展现状和下一步打算,提出“产业重塑古东关,乡村振兴秀福山,小镇铸造呼旗鼓,经济融入合肥圈”的思路,同时在全镇大力倡导“马上就干、马上就办”的作风,坚持“实”字为先,“干”字当先,干出务实的新业绩,干出群众的好口碑。

思路决定出路,林头镇镇村两级党员干部始终坚持问题导向,讲真话、讲实话,提建议、谋对策,向现代工贸型小城市的方向坚实迈步。

集镇管理“脏乱差”,这与林头镇经济社会发展不对称,也是群众反映的焦点、难点。4月份以来,林头镇党委结合“美丽含山清洁行动”,扎实开展环境卫生整治。乐城社区党总支书记孙宝龙说:“我们变被动为主动,让每一个商住户,每一个居民都切身体会到我是城市的一员,集镇600多家商户、29个零食摊整治效果明显。”

今年4月,省重点工程合芜高速拓宽,要求高,任务重,时间紧,难度大。镇党委在机关干部中挑选征迁工作人选时,要求征迁工作经验丰富、乐于做群众思想工作,镇新农合所所长胡成银进入镇党委视线,胡成银二话不说,立即到岗,面对领导和同事的点赞,老胡说:“我今年50多了,组织上相信我,我没有不上的理由。上了,就必须完成任务。”

今春以来,在林头镇机关大院有个新现象,就是上班后在办公楼内鲜见干部。相反,在田间地头、征迁现场、街头巷尾,留下了他们的身影。镇长郑国辉说:“2020年是‘大考’之年,这场‘考试’不能有丝毫动摇,必须趟出新路子,撸起袖子加油干。”

新闻推荐

含山文化旅游惠民周 大幕拉开

星报讯5月17日,马鞍山市含山县“褒禅山露营大会”在褒禅山景区正式开始,揭开了含山县2020年“5·19中国旅游日”文化旅游惠...

含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含山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林头镇:发展“新思路”激发工作“新动能”)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