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含山 > 正文

年轻女子在出租屋内被害 事发合肥海顿公馆;同住的男租客被带走调查

来源:新安晚报 2020-06-01 10:2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5月31日早上,在合肥市太湖路海顿公馆小区内,一名女子被害身亡于出租屋内。警方到达后,将同住的一名男租客带走调查。

事发现场位于该小区某栋21楼。5月31日上午,记者在小区楼下看到停了多辆警车。事发楼层,刑警以及法医正在屋内调查,12时前后,女子的遗体被运往殡仪馆。

“遇害的是个女的,是一位年轻人,听说是被一个男的杀了。”小区居民在楼下议论纷纷。

昨晚7点左右,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被害者是一名女子,和被带走的嫌疑男子租住在一起。大约十天前,两人就有过争吵。据介绍,男子的母亲也住在这里。据知情人士透露,“今天(5月31日)早上的事,不知道怎么回事。估计是受不了压力,他自己报的警。”被带走的嫌疑男子20多岁,而被害女子1997年出生,今年23岁,马鞍山市含山县人,被害时穿着白裙子。

昨晚,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联系包河刑警大队获悉,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

新闻推荐

含山:用好“活教材”警示身边人

含山:用好“活教材”警示身边人本报讯(通讯员孙颖琳)“通过学习身边活生生的典型案例,我深受警醒,作为党员干部,必须要时时刻刻...

含山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含山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年轻女子在出租屋内被害 事发合肥海顿公馆;同住的男租客被带走调查)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