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含山 > 正文

同兴环保公司通过中国证监会发行审核会 该公司将成为含山县首家本土上市公司

来源:马鞍山日报 2020-09-15 01:08   https://www.yybnet.net/

同兴环保公司通过中国证监会发行审核会

该公司将成为含山县首家本土上市公司

本报讯(通讯员 田斌锋) 9月10日,同兴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顺利通过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第18届发行审核委员会2020年第133次发审委会议审核,将成为含山县首家本土上市公司。随着IPO(首次公开募股)申请成功过会,将全面提升该公司的综合竞争实力,进一步增强盈利能力,为公司实现可持续快速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同兴环保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国内知名的非电行业烟气治理综合服务商,主要为钢铁、焦化、建材等非电行业工业企业提供超低排放整体解决方案,包括除尘、脱硫、脱硝项目总承包及低温SCR脱硝催化剂。

近年来,国家不断推进大气环境治理,持续加强监管力度,出台了一系列政策,在重点区域大幅提高钢铁、焦化、水泥、平板玻璃、锅炉等非电行业排放标准。超低排放改造大势所趋,非电行业的烟气治理业务具有广阔的市场空间。

同兴环保公司较早进入非电行业烟气低温脱硝领域,经过近些年运营经验的积累,已具备较为成熟的烟气治理能力,公司共拥有业务相关专利69项,其中包括发明专利6项,拥有和掌握烟气低温脱硝核心技术。

同兴环保公司是国内完整掌握低温SCR脱硝催化剂制备技术的少数企业之一,整体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制造装备技术达到国际领先水平。“选择性催化还原法(SCR)低温脱硝催化剂”被列入工信部及科技部联合制定的《国家鼓励发展的重大环保技术装备目录(2017 年版)》。

从工艺设计、设备开发与制造、组织施工、安装调试服务到配套脱硝催化剂的生产等,同兴环保公司业务涵盖了烟气治理全过程。公司是国内少数能够同时掌握干法、半干法、湿法脱硫,中低温SCR脱硝以及超细粉尘脱除等超低排放技术的企业,可以提供从除尘、脱硫、脱硝到配套设备和催化剂在内的整体解决方案。近年来,公司先后研究开发出了10多种工艺路线,并且在多个烟气治理项目上成功应用。

依托在低温SCR脱硝领域的核心技术优势,同兴环保公司也取得了跨越式发展,公司先后为多家等非电行业知名企业提供了烟气治理产品及项目服务,业务覆盖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其中,宝钢湛江、瑞丰钢铁等标志性烟气治理项目的建设,确立了公司在焦化、钢铁等主要非电行业烟气治理综合服务领域及低温脱硝催化剂领域的领先优势。

同兴环保公司此次IPO募集资金使用围绕主营业务开展,用于旗下低温脱硝设备生产基地项目、烟气治理工程技术中心项目、低温SCR脱硝催化剂生产线项目、合肥运营中心及信息化建设项目以及补充公司营运资金。

新闻推荐

景区唱起了 “含弓戏”

景区唱起了“含弓戏”为弘扬含山特色传统文化,提升景区文化内涵,含山县褒禅山景区特邀含山县徽韵戏曲团在褒禅山知青大舞台...

含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含山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防空警报试鸣公告2020-09-14 01:36
猜你喜欢:
评论:(同兴环保公司通过中国证监会发行审核会 该公司将成为含山县首家本土上市公司)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