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含山 > 正文

2020碧桂园在安徽品牌战略专题报告 置业皖东安家碧桂园 共筑城市幸福人居梦

来源:江淮晨报 2020-09-25 04:51   https://www.yybnet.net/

碧桂园星河岚湾示范区实景图。

碧桂园欧洲城实景图。

碧桂园北站华府物业人员为业主服务。

碧桂园北站华府物业人员。

近年来,安徽东部地区城镇化水平呈现加速之势,城市规划高瞻远瞩,城市经济持续跃升,城市面貌日新月异。马鞍山、滁州、蚌埠三市城区规模不断扩大,城市配套逐渐完善,人居品质全面提升,一个宜居宜业宜游的皖东城市群赫然崛起。

作为城市建设者中的中流砥柱,房地产企业始终与城市建设同频共振。在这一宏伟进程之中,作为中国新型城镇化的身体力行者,碧桂园从2007年10月就开始参与其中。由此,碧桂园和这片历史文化悠久、人文色彩浓厚、经济持续发展的土地结下了不解之缘。共筑皖东幸福人居梦想,不论是从广度还是深度,碧桂园的作为都值得一书。

初入皖东为苏皖两省人民提供舒适人居选择

当人生达到一定高度,生活的条件与水准同步提升。房子,不再只是遮风避雨的冰冷建筑,更是大多数人对理想生活的不懈追求。近20年来,不断前行的住房改革,引发居住空间和生活方式的巨大变迁,其中的推动者之一,便是房企。

多年来,碧桂园在全国范围内落地深耕,在安徽地区也是遍地开花。2007年碧桂园正式进入安徽,布局皖江城市带。同年10月,碧桂园·如山湖城项目破土动工。截至2020年7月,碧桂园皖东区域已经在马鞍山、滁州、蚌埠三市成功开发建设45个项目,服务超10万业主。

如山湖城不仅仅是碧桂园集团进军皖东市场的首个项目,更是碧桂园布局长三角的第一个项目。因此,如山湖城项目倾注着碧桂园大量的心血,也肩负着碧桂园打开江苏市场、南京市场的重要使命。作为华东较大的别墅园,如山湖城的容积率仅为0.4,超高的性价比让普通百姓也可买得起好别墅,为苏皖两省人民提供了舒适人居新选择。该项目逢开必热销的场景,至今在很多人心中仍历历在目。

碧桂园的进驻,把已经成熟的碧桂园模式及理念带到了皖东。完善项目配套,打造品质生活,提升区域价值,一步步递进的神奇效应正是碧桂园坚持不懈的人居理念。对此,老百姓最直观的感受就是“碧桂园买得起,住得很舒适”。

生根发芽13年铸造45个精品项目

13年弹指一挥,碧桂园以为市民打造五星级家园的努力,满足城市更新和人居提升的发展需求,表达着它对皖东的眷恋和热爱。

碧桂园·欧洲城、碧桂园奥能·罗马世纪城、含山碧桂园、碧桂园·星河岚湾……一个个品质项目相继生根,皖东区域蓝图徐徐展开。截至目前,碧桂园皖东区域项目数量已达45个之多。

乘势而上,让碧桂园品牌在皖东区域生根发芽,遍布滁州、马鞍山、蚌埠等地的精品项目,正在为实现“碧桂园好房子”全覆盖,让更多市民享受到五星级人居环境而孜孜不倦地努力着。“碧桂园致力于为追求美好生活的人提供‘安全、美观、经济、适用、耐久’的五星级标准好房子、好社区。”碧桂园皖东区域相关负责人曾在多场合,不止一次地公开承诺道。“从选址、规划、建造到服务,碧桂园人将以工匠精神推敲所有细节,不断铸造人居生活典范。”

匠心独运希望社会因碧桂园更美好

在皖东区域,每一栋拔地而起的碧桂园建筑背后,都有一群脚踏实地、责任担当的碧桂园人。质量是他们的尊严与荣誉,他们以精工标准,不负每一寸土地,每一个项目。他们以品质之心,传承匠人之道。

何谓匠人之道?用碧桂园集团创始人、董事会主席杨国强的话来诠释,就是无处不在的工匠细节。相传在碧桂园总部一楼有一个实体仓库,设计出来的产品按照1比1的比例搭建样板间,如发现有不满意的地方,就会拆掉修改,哪怕只为了一块砖、一扇门、10厘米的设计距离……在面世之前,出自碧桂园的产品就必须经过这样的反复推敲、精细打磨。

正是基于这样的匠心,碧桂园才将一个个项目建设成美丽的花园小区,让社区成为城市发展进程中靓丽的风景线。肩负着“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的企业使命,历经13年沉淀、13年磨炼,大浪淘沙、激流勇进,为了迎接更多幸福家庭的诞生,与城市实现深度文化交流,2020年3月,全新的碧桂园皖东区域正式成立。

皖美征程3城鼎立5子新入深耕不辍

碧桂园是什么?碧桂园是为全世界创造美好生活产品的高科技综合性企业。作为一家自2007年就已在香港上市的恒生指数成分股公司、《财富》世界500强企业,碧桂园在2019年的纳税额已达702亿元人民币。作为一家有良心、有责任感的阳光企业,碧桂园一直在为人类社会的进步而不懈努力。

皖东区域承袭碧桂园集团28年建筑修为,匠心精筑严控产品细节,探索苏皖两省人民舒适人居新方向。2020年6月24日,碧桂园首进五河;2020年7月8日,碧桂园斩获含城第三子;随后定远、天长相继再落子,皖东“45碧”皖美集结,区域战略布局更为完整强大。目前已覆盖滁州、马鞍山、蚌埠3城7区9县及2个县级市。

“碧桂园的园林景观、生活广场让周边居民流连忘返,会所、物业服务令业主生活舒适、安全。住在碧桂园,是舒适,更是享受。”一如碧桂园一业主所言,这些年碧桂园脚踏实地地把好房子带到皖东每个角落,助力城市扩容提质的同时,努力提升着人居水平。

放眼未来,碧桂园将继续与皖东同生长、共美好。“碧桂园皖东区域将持续深耕这片沃土,扛起城市建设大旗,继续为当地百姓建好房、好社区,助力城市高质量发展,为苏皖两省人民铸造幸福人居。”碧桂园皖东区域相关负责人对皖东区域的发展充满信心。金玲

新闻推荐

清溪镇:锦旗送到防汛指挥部

清溪镇:锦旗送到防汛指挥部本报讯(通讯员刁节娜)9月15日,清溪镇半湖行政村刁筠发等8位村民代表,将4面锦旗和感谢信送到半湖行...

含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含山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中医走进百姓家2020-09-22 02:25
猜你喜欢:
评论:(2020碧桂园在安徽品牌战略专题报告 置业皖东安家碧桂园 共筑城市幸福人居梦)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