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含山 > 正文

“皖事通”:人不在皖,办事也畅通

来源:马鞍山日报 2020-10-13 02:02   https://www.yybnet.net/

“皖事通”:

人不在皖,办事也畅通

本报讯(通讯员 王武) 目前人在韩国京畿道的王立群女士,是含山县环峰镇人。9月28日,她通过“皖事通”APP城乡居民医保线上缴费功能成功缴纳了2021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费用。

9月25日,马鞍山市2021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工作正式启动。按照过去政策,居民只能通过线下渠道,在当地农村合作医疗服务所现场办理医疗保险参保缴费。今年,含山县首次推行居民医保费用“皖事通”app线上缴费。因受疫情影响,王女士暂时还不能回到国内,她就通过“皖事通”APP成功给自己缴纳了医保费用。“皖事通有了这个线上医保缴费功能,真的是太方便了!”王女士表示。

据了解,通过“皖事通”,18—60周岁的城乡居民不但可以给自己缴费,还可以给家里小孩(18周岁以下)、老人(60周岁以上)或者他人代缴,在外地务工的通过“皖事通”就可以缴纳医保费用,不必再回到当地的农保所办理。

新闻推荐

含山县灾后帮扶措施齐

含山县灾后帮扶措施齐本报讯(通讯员李佑胜)含山县采取多种强有力措施,加强灾后帮扶,防止因灾致贫返贫现象。该县在汛情缓解后...

含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含山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皖事通”:人不在皖,办事也畅通)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