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含山 > 正文

含山供电:抢修30小时重建受损线杆

来源:马鞍山日报 2020-10-20 01:21   https://www.yybnet.net/

含山供电:

抢修30小时重建受损线杆

本报讯(通讯员 何林) 10月9日上午,在含山经济开发区北侧,正在进行扩建施工的一台渣土车因车臂未放下,路过10千伏东环厂105线71号杆下线路时,将高压线路及69号-73号杆拉断,10千伏东环厂105线69号杆后公专变1100余户居民、14家企业用电受到影响。含山县供电公司环峰中心供电所副所长高国庆第一时间带领抢修人员赶赴现场。

在了解清楚现场状况后,抢修人员通过转变电网运行方式和转移供电负荷,减小停电范围,减少停电影响。当日10时许,经过紧张的抢修、负荷转移,受影响的1100余户居民全部恢复供电,剩7个专变用户需待线杆重建后方可恢复供电。

当日13时许,施工人员在做好安全措施后,快速拆除受损线杆,根据改造方案在新的立杆地点组立电杆,迁改线路。

10月10日15时9分,抢修人员圆满完成了10千伏东环厂105线受损线杆的抢修重建工作,受损线路全线恢复供电。

新闻推荐

坐商合杭高铁的唐光: 高铁坐过很多次 这次感慨特别多

10月5日,唐光好友结婚。“老友在合肥,一直很纠结是开车从芜湖长江三桥走,还是乘坐商合杭高铁。”最终,唐光预订了10月4号的G7...

含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含山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小餐桌彰显大爱心2020-10-13 02:19
猜你喜欢:
评论:(含山供电:抢修30小时重建受损线杆)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