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含山 > 正文

陶厂镇组织招聘会送就业岗位,好!

来源:马鞍山日报 2021-02-23 01:30   https://www.yybnet.net/

陶厂镇组织招聘会送就业岗位,好!

本报讯(通讯员 张敏) 2月19日上午,陶厂镇社保所联合县人社局和相关企业,在镇人民政府广场举办企业用工春季招聘会,将企业招聘会搬到村民“家门口”。

“刚过完年,想着又要离开家乡去外面务工了,一走就是一年,太舍不得了,昨天听别人说,今天镇政府门口有招聘会,我就想着来看看,希望能找到一份好工作,这样就可以留在家乡打工,有更多的时间陪伴家人了。”一早就来到招聘会现场的南峰社区村民尹世才说。

招聘会现场,前来应聘和咨询的求职人员络绎不绝,多家企业介绍了企业用工情况,对薪资待遇、务工环境、养老保险等进行了详细讲解,让前来找工作的群众对就业岗位有一个了解和认识。村民们也认真浏览每家企业的简介,进行必选。“今天的招聘企业多,有电子厂、服饰厂、机修、食堂后勤……我真的是眼睛都挑花了,经过与现场工作人员的多次咨询,我终于在电子厂里找到了一份适合自己的工作,各方面待遇还不错,我已经填写了意向表,留下号码,等待后期通知,希望自己可以如期入职,在家门口挣钱。”关镇村村民圣叶平说。

据悉,此次招聘会共有22家用人单位参加,提供200余个就业岗位供求职者选择,现场达成就业意向30余人。

新闻推荐

马鞍山市全力抓好农村供水保障工作

本报讯(见习记者高莹通讯员罗俊碧)为做好冬季及春节期间的农村供水保障工作,近日,市水利部门对农村供水保障工作进行随机抽查...

含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含山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贴窗花 迎新春2021-02-08 01:42
评论:(陶厂镇组织招聘会送就业岗位,好!)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