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含山 > 正文

志愿者中的准新娘田大雁,美!

来源:马鞍山日报 2021-02-23 01:44   https://www.yybnet.net/

志愿者中的准新娘田大雁,美!

本报讯(通讯员 杨慧君)“大雁,你不回去准备婚礼,跑到村部搞什么登记啊?”

“大妈,今年春节我不结婚了,我和志刚商量婚期延后。他天天说村里疫情防控忙不过来,我对白衣村不熟,帮不了他忙,我们自己村我这么熟,就过来帮帮忙。”

自田大雁加入清溪镇周伏村疫情防控工作,每天都能听到她和村民这样的对话。

她和白衣村后备干部宫志刚原定正月初六结婚,随着返乡人员增多,疫情防控风险增大,小情侣商量将婚礼延期,不在这个特殊的时期“添乱”。

未婚夫宫志刚每天在村入户登记、宣传,忙得不得了,田大雁想帮忙,宫志刚就“笑话”她,还没嫁过来就想把村里情况摸清楚啊!她看到周伏村志愿平台有招募志愿者参加疫情防控,就报名了,通过疫情防控培训后,正式加入周伏村疫情防控工作中。

田大雁的主要工作是协助村“两委”工作人员,帮助来访人员指导正确佩戴口罩,扫健康码,登记有效身份证信息,非接触式体温检测等等。

周伏村党支部书记豆念玉说:“由于有田大雁这些青年志愿者的加入,为我们疫情防控工作帮了忙,充分展现了青年的担当和风采。同时,也激励我们紧抓疫情防控工作,决不放松。”

新闻推荐

安徽含山县超市导购员韩镇城 “加把劲,给大家推荐更多新品”

图为韩镇城(右一)正在给顾客介绍产品。(田斌锋摄)安徽含山县超市导购员韩镇城——“加把劲,给大家推荐更多新品”春节假期,走进...

含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含山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志愿者中的准新娘田大雁,美!)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