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含山 > 正文

中午聚餐喝了三两白酒晚上骑摩托被查出酒驾

来源:新安晚报 2021-02-23 08:5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中午和亲戚聚餐喝了几两白酒,今年59岁的司某某便以为晚上开车应该没事,结果为自己的侥幸付出了代价。

2月21日21时20分,家住芜湖市四褐山某小区的司某某,驾驶皖Q号牌普通二轮摩托车沿长江北路由北向南逆向行驶,民警发现这辆摩托车就将该车拦下来进行检查,在检查中发现驾驶员有酒气。经现场呼吸式酒精检测仪检测,司某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41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经了解,2月21日中午,司某某含山老家来了几个亲戚,中午几个人在家里喝了2斤白酒,司某某喝了三两。酒足饭饱后,司某某安排亲戚去宾馆休息。到了晚上,司某某觉得中午喝的酒,应该没事了,就驾驶摩托车去宾馆看望亲戚,在行驶途中被交警查获。在得知自己将面临罚款1500元、扣12分、暂扣驾照6个月的处罚后,司某某后悔不已。

梁福保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孙芮

新闻推荐

马鞍山市常态化开展禁放工作 不放烟花爆竹 干干净净过年

本报讯(记者刘明培通讯员陶建靖)2月8日,雨山区安民街道联合安民派出所、安民城管中队,在对辖区内商户进行烟花爆竹禁止销售工...

含山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含山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中午聚餐喝了三两白酒晚上骑摩托被查出酒驾)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