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含山 > 正文

一诺千金!含山给招商引荐人兑现奖励

来源:马鞍山日报 2021-04-06 01:22   https://www.yybnet.net/

一诺千金!含山给招商引荐人兑现奖励

本报讯(通讯员 陈涛) 近日,含山县对方宗前等9名2020年度招商引资项目引荐人进行了表彰通报,并兑现引荐人奖励2.7万元。

“有幸成为第一批获得奖励的招商引荐人,我感到非常高兴。作为一个含山人,更多地宣传含山、推介含山,是我的责任,我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含山的发展,也希望含山发展越来越好。”井利电子项目引荐人张娟坦言。

“含山县一诺千金,兑现及时,值得点赞!”明豪汽车零部件项目引荐人姜世晨说:“含山县拿出真金白银兑现招商引荐人奖励,一方面可以激发大家继续参与招商引资工作的热情,同时也是对项目投资方的鼓励,让这些民营企业家感到非常踏实,发展企业的信心、干劲都更足了。”

据了解,含山县在2020年出台了《招商引资项目引荐人奖励暂行办法》,对自2020年1月1日起引荐项目落户含山的引荐人给予奖励。其中,对提供有价值招商引资项目线索的引荐人,一次性奖励3000元人民币;对提供有价值招商引资项目线索且促成线索转化为落户项目的引荐人,设置固定资产投资和税收贡献两种奖励方案,引荐人可根据项目实际情况自行选择一种奖励方案申领奖励,奖励上不封顶。

据该县投资促进中心主任方庆华介绍,此次奖励的9名引荐人先后为该县引荐了汽车零部件、节能环保、新材料等9个高质量项目,每个项目的引荐人分别获得提供有价值项目线索奖励3000元。

含山县委副书记、县长钱俊强调,此次兑现的引荐人奖励只是提供有价值项目线索奖,奖金也只相当于“定金”,随着项目的建成投产,引荐人后续还可以继续申请固定资产投资或税收贡献奖励,届时才是真正的“大红包”。

“发展靠投入、投入靠项目、项目靠招商。下一步,我们将充分调动社会各界人员参与含山县招商引资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全面掀起大招商、招大商的新热潮,用一个个大项目、好项目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方庆华信心满满地说。

新闻推荐

抢抓施工黄金期开启项目攻坚“加速度” 记者苏自山通讯员司解伟

抢抓施工黄金期开启项目攻坚“加速度”记者苏自山通讯员司解伟当前,正值项目建设的黄金期。在含山经开区,众多项目加足马力...

含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含山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一诺千金!含山给招商引荐人兑现奖励)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