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含山 > 正文

当年水牛拉车是缘分 如今来含投资是感动 文荣浩:“含山营商环境让我没想到”

来源:马鞍山日报 2021-04-28 01:25   https://www.yybnet.net/

当年水牛拉车是缘分 如今来含投资是感动

文荣浩:“含山营商环境让我没想到”

“当年,含山的大水牛真厉害!”山东客商文荣浩谈起第一次来含山的经历,大笑不已。十年前,文荣浩开着轿车来含山朋友苏强家过春节,那时村里的路泥泞不堪,行驶过程中车轮一不小心陷在了泥潭里,任凭他们怎么发动汽车,都没法摆脱泥潭,最后还是闻讯而来的村民用自家的水牛,才将他们和车子拉了出来。就是这一次经历,让文荣浩记住了含山人的淳朴善良,也为日后他选择在含山办企业结下了缘分。

2020年底,在含山县招商热潮的吸引下,文荣浩再次来到含山。通过与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同行沟通交流,实地考察投资环境后,文荣浩认为含山地理位置优越,周边辐射广,发展前景广阔,是投资办厂的不错选择,于是安徽耀诚智能玻璃科技有限公司很快就在含山落户安家了。

“含山的营商环境和招商速度是我没想到的,招商负责人在从南京返回含山的路上就帮我们把厂房问题解决了,然后签订合约、办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立项,一个月不到就完成了,还安排专业老师指导环评,让我们丝毫不用担心也不用费心,服务非常好。”文荣浩说道。

文荣浩在吃惊含山县招商快、服务好的同时,也感慨该县招引企业前的把关十分严格。招商负责人前往企业开展实地考察,了解查看企业生产经营、客户群体、环保达标等情况,“环保是一条红线,有问题肯定不会让我们落户的。让我们感受到这是在真正帮助我们做企业,不是敷衍了事。”文荣浩肯定道。

一块彩色玻璃的产生,需要对透明玻璃原材料进行裁切、磨边、钢化、印刷等工艺,而文荣浩名下的南京耀强玻璃有限公司,因厂房限高的原因,无法架设钢化炉,只能从供应商处购买已钢化的玻璃进行印刷,这明显增加了彩色玻璃的生产成本。随着含山耀诚公司的落户,这个问题将逐步得到解决。“含山的公司能够完成彩色玻璃生产的所有工序,可以降低15%的生产成本,每年为我们节约成本近500万元,同时也满足了南京工厂的需求。”文荣浩介绍,在环峰镇政府的帮助下,企业已招纳本地员工30人,厂区设备也进入调试阶段,4月底可投入生产,到年底将带来3000万元的销售额。

通讯员 王超群 赵书玉

新闻推荐

“陪读妈妈”成为技能多面手

“陪读妈妈”成为技能多面手本报讯(通讯员王超群)4月7日,2021年“皖嫂家政”项目育婴员技能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民生职业培训学...

含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含山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当年水牛拉车是缘分 如今来含投资是感动 文荣浩:“含山营商环境让我没想到”)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