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和县 > 正文

和县开展“世界艾滋病日” 系列宣传活动

来源:马鞍山日报 2019-12-04 01:2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许玉玺) 今年12月1日是第32个“世界艾滋病日”,为进一步强化艾滋病防控工作,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提高居民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的意识。近日,和县卫健委、疾控中心组织专业人员开展以“社区动员同防艾,健康中国我行动”为主题的艾滋病防治系列宣传活动。

开展座谈慰问。11月28日,专业人员与3名特困艾滋病家庭座谈,详细询问了每位患者的病情、治疗效果和家庭生活状况,并分别送上1000元慰问金。

开展健康讲座。县疾控中心专业人员深入到历阳镇共义社区老年学校,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近60名居民宣传什么是艾滋病、艾滋病的病情发展过程及艾滋病的传播方式和预防等知识,同时呼吁以科学、理性的态度正确认识艾滋病,消除对艾滋病人的歧视和排斥,倡导广大居民提高个人健康意识,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

新闻推荐

“红颜”助我脱贫致富 ■通讯员 常兴胜

初冬时节,走进功桥镇丰山村贫困户方义明家租种的田地里,他的妻子杨从琴正在草莓棚里忙活着。11月21日凌晨四点,方义明带着儿...

和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和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 地市传真2019-11-07 00:35
评论:(和县开展“世界艾滋病日” 系列宣传活动)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