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和县 > 正文

“宁和”牵手推进 跨界一体化发展

来源:安徽日报 2019-12-04 06:5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贾克帅 通讯员 张代标)11月30日,南京市浦口区与马鞍山市和县签署跨界一体化发展框架协议。

根据协议,两地将抢抓江苏自贸区南京片区政策红利,充分发挥浦口区江北中心城区功能,放大和县腹地优势,合作推进产业融合发展,建立一体化发展的体制机制,助力浦口区“江北明珠”与和县“滨江产业新城”建设,推动两地加深合作、协同发展。另外,12月2日,和县人民政府与南京市浦口区人民政府协商决定开通和县至浦口区高家冲的公交专线,并于12月5日试运行。

据了解,南京市浦口区与马鞍山市和县交界,浦口区桥林街道与马鞍山市和县乌江镇仅一条驷马山河之隔。去年,和县在乌江镇挂牌成立了江北乌江新区,在产业上为南京江北新区做配套。此次跨界一体化发展框架协议的签订,将进一步发挥两地区位、资源优势,加快推进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新闻推荐

涓涓细流汇成爱的海洋

本报消息记者陈义山通讯员李强李明海报道11月25日,和县善厚镇高祖村小学吴开维老师收到了来自全县24所学校约18.31万元的...

和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和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宁和”牵手推进 跨界一体化发展)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