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和县 > 正文

全国道德模范叶连平 敬老院慰问孤寡老人

来源:皖江晚报 2020-01-23 01: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消息 记着陈义山 通讯员王春香报道1月22日上午,全国道德模范、新中国最美奋斗者叶连平与和县乌江镇濮集社区留守儿童活动站负责人王加胜相约来到辖区敬老院,看望慰问生活在这里的孤寡老人们(上图右二为叶连平),提前为老人们送去新春的祝福。

“我虽然90多岁了,但我要做的事还有很多呢!”走访中,叶连平走进每一个老人房间,与其促膝交谈,关切地询问老人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嘱托老人们保重身体,享受党的好政策,安享晚年。

乌江镇敬老院院长范知琴说,每年重阳、春节,叶老都会来敬老院看望孤寡老人们,正是有他这样的好人,带动了社会上更多的志愿者来关爱老人,让老人们在晚年能够享受到社会各界的爱与关怀。

新闻推荐

规范产权交易 “护航”集体经济

2019年12月19日上午,在和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经过多轮竞价,石杨镇花园村大金庄水库的6年承包经营权被一家养殖家庭农场...

和县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和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携手筑梦“童”行2020-01-08 01:07
猜你喜欢:
评论:(全国道德模范叶连平 敬老院慰问孤寡老人)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