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和县 > 正文

袁方在和县督查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抓准关键从严从实科学防控 坚定信心精准有效阻击疫情

来源:马鞍山日报 2020-01-31 02: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况安轩)1月30日上午,市长袁方前往和县督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抓准关键,采取更加科学周密措施,精准有效防控疫情,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市政府秘书长陈永红参加。

在天天高速和县西埠出入口,袁方要求严格体温筛检,做到逢车必检、每人必查。来到和县人民医院、县委党校,袁方看望慰问医护人员,仔细检查预检分诊设置和防控物资储备情况。走进安德利超市,袁方详细了解生活必需品供应情况,要求保质保量保价做好市场供应。在历阳镇龙华村,袁方上门看望了武汉返乡居家观察人员,勉励大家坚定信心、齐心协力,共抗疫情。

袁方在督查中强调,要全力做好基层末端防控,以城市小区、农村村民组为网格单元,党员先锋带头、群众集体参与,落实好重点疫区返乡人员的包保监测和生活保障等措施,确保防控有力、服务到位。要坚持全面从严,加强主要出入口交通管控,严防各类人员聚集,把“外防输入、内防扩散”责任落细落实。要统筹调配医疗资源,加强医护人员轮换和防护,做好确诊患者集中救治、疑似病例隔离观察等工作。要严格落实企业复工、学校开学等规定要求,加强返岗、返工、返校人员筛查管理。要加强生活必需品供应,强化价格监管,保障市场稳定。

新闻推荐

宁和互融互通持续加深加快 浦口区与和县签约共建产业合作“伙伴园区”

本报讯(记者陈义山)新春伊始,和县与南京市浦口区互融互通持续加深加快。1月17日中午,南京市浦口经济开发区与马鞍山和县...

和县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和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袁方在和县督查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抓准关键从严从实科学防控 坚定信心精准有效阻击疫情)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