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和县 > 正文

实时传播 “声”入人心 和县乌江镇通信塔加装大喇叭宣传防疫

来源:马鞍山日报 2020-02-20 02:2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王永霞 实习生 齐心园 通讯员 周立顺) “要坚持科学防控、依法防控、有序防控、精准防控……” 2月19日下午,和县乌江镇中心一高耸入云的通信塔上,忽然传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广播声音。原来当天,马鞍山铁塔公司与乌江镇合作,在通信塔上加装的大喇叭正式投入使用。喇叭高悬于半空,向全镇百姓传播防疫政策和知识,实现了防疫宣传的及时性、广泛性。

疫情牵动人心。自严防严控工作全面启动以来,马鞍山铁塔公司主动与各区县相关部门联系,积极参与协助各项措施推行。在确保马鞍山市重点地区信号全覆盖的同时,利用自身遍布城乡的铁塔挂高、电力、传输等资源优势,创新制定了铁塔“无接触高精度测温+铁塔智能广播+铁塔亮化宣传”综合解决方案,并率先开展铁塔智能广播建设。

“铁塔广播喇叭既解决了巡逻车辆广播每日疫情防控信息的盲区问题,又让基层群众更为广泛地知晓疫情信息,增强防控意识。”乌江镇宣传委员石良虎说。

新闻推荐

袁方赴和县开展春节前送温暖活动 向退捕转产渔民、扶贫驻村工作队、困难群众等送去节日问候

本报讯(记者况安轩)1月21日,市长袁方前往和县开展春节前送温暖活动,走访慰问退捕转产渔民、困难党员、扶贫驻村工作队、特困...

和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和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拉面俏 老汉笑2020-01-22 07:24
猜你喜欢:
赏书法 迎新春2020-01-14 01:16
评论:(实时传播 “声”入人心 和县乌江镇通信塔加装大喇叭宣传防疫)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