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和县 > 正文

少年离家5天 “坚持”上网课

来源:安徽商报 2020-03-26 02: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李萌/文 余红霞/图)因与爷爷奶奶产生误会,马鞍山和县一名15岁少年离家出走。不过,在这出走的5天时间里他始终坚持上网课。3月25日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从和县警方获悉,少年在一处废弃屋内正在上网课时被找到。

3月21日上午,和县石杨派出所接到一大妈报警,称其15岁的孙子离家出走5天了,至今没有回来。接警后,派出所迅速展开了走访和寻查工作,有人表示,曾看到过该少年沿着马路向石杨镇街道方向去了。

随后,民警考虑到少年需要吃东西,又围绕周边商店进行了走访。最终,民警确定少年没有走远,肯定还在家附近,于是再次对周边进行了地毯式搜索,最终在一间废弃房屋内找到了正在上网课的少年。

民警经与少年交流得知,少年一直与爷爷奶奶生活在一起,3月16日当天他用手机上网课时,爷爷奶奶误认为他在玩手机,就批评他不好好学习,被误解的少年一气之下离家出走,躲到了以前发现的废弃房屋。

离家的这五天时间,少年白天上网课,饿了就去附近的小商店买点零食充饥,给手机充电,晚上就睡在屋内。此后,民警对于少年离家出走的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同时也对其进行了心理疏导,少年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答应以后不再离家出走。

新闻推荐

和县石杨镇绰庙社区设置疫情防疫公益性岗位,既充实了农村疫情防控力量,又解决了贫困户就业问题,增加了收入 公益性岗位助力贫困户脱贫增收 记者 陈义山

记者陈义山今年春节,63岁的黄匡根正为疫情防控期间无法外出打工一筹莫展时,没想到社区给他安排了村口卡点值守的岗位,“每天...

和县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和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少年离家5天 “坚持”上网课)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