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和县 > 正文

让幸福永驻心底

来源:皖江晚报 2020-09-18 01:07   https://www.yybnet.net/

让幸福永驻心底

和县功桥镇张郝学校902班范晨晨

幸福,犹如不知名的小花,风一吹,便飘飘然地散落在海角天涯。幸福其实很简单,它就像一个无法破解的迷,但一万个人一定有一万个谜底。幸福也因人而异。

每个人的心里都有一片属于自己的蓝天、绿地,每个人的幸福之花都释放着不同的气息。它们沐浴着不一样的阳光,汲取着不一样的雨水,呼吸着不一样的空气,但它们都生长在同一片蓝天下,都拥有着一个共同的主题,那就是爱。

花儿热爱蓝天,蓝天给予花儿无限的阳光,幸福的秘密就蕴藏在这一道道阳光里。幸福的果实,由爱萌芽,由自由灌溉,由快乐滋长。爱、是主题,自由、是内涵,快乐、是核心。

鸟儿的幸福,是拥有一片蓝天;蚂蚁的幸福,是拥有一粒米饭;幸福的含义不在于你拥有多少,而在于你拥有的你是否应该得到。失去的,留作回忆;拥有的,好好珍惜。

让幸福拥有一片蓝天!一片有爱的、自由的、快乐的蓝天。为幸福开辟出一片净土,让幸福的心灵能永不浸染。让幸福成为一种美丽,静静地,存放在心底。幸福,很简单、很美丽、很脆弱,更来之不易。努力去争取,幸福才会到来。细心去呵护,幸福才不容易失去。

拥有爱的人,是善良的。拥有自由的人,是洒脱的。拥有快乐的人,是灿烂的。拥有幸福的人,善良,洒脱,灿烂。幸福,让生命之花更加鲜艳。幸福,让生命之光更加耀眼。

幸福,永驻心底……

新闻推荐

战酷暑保供电

战酷暑保供电8月20日,和县供电公司施工人员正在烈日下对该县西埠镇公路站配电台区进行电力设备增容改造。连日来,随着高温...

和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和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安全用电小卫士2020-09-02 01:37
评论:(让幸福永驻心底)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