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和县 > 正文

元宵佳节 志愿同行 志愿者为敬老院孤寡老人送温暖

来源:皖江晚报 2021-02-25 02:56   https://www.yybnet.net/

志愿者在乌江镇敬老院看望慰问孤寡老人。记者 任德玲 摄

元宵佳节 志愿同行

志愿者为敬老院孤寡老人送温暖

本报消息 记者任德玲 通讯员黄东东 余华兵报道元宵节即将到来之际,2月24日下午,和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联合乌江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和县仁爱公益等爱心人士,深入乌江镇敬老院看望慰问孤寡老人,给他们带去牛奶、蛋糕等食品,为老人们庆祝集体生日。

志愿者们和老人一起吹蜡烛、切蛋糕、唱生日歌,老人们吃着蛋糕,眼中饱含着幸福的泪光。期间,志愿者们还和老人促膝谈心唠家常,帮老人收拾房间,让老人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整个敬老院洋溢着欢乐,涌动着暖流。

省“十佳志愿者”赵显生希望大家以实际行动带动更多社会爱心人士加入关爱老人的队伍中来,将点滴温暖汇聚成大爱江河,帮助更多老人享受美好的晚年生活。

新闻推荐

九旬老党员骨灰里现黑色金属片 嵌在身体里大半生,此物究竟是什么?

嵌在身体里大半生,此物究竟是什么?老兵耿志文生前照片。(本报资料图片)九旬新四军老兵耿志文逝世后,在他的骨灰中家属发现...

和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和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元宵佳节 志愿同行 志愿者为敬老院孤寡老人送温暖)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